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工作

宁波银行杭州分行来我院举行就业宣讲会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陈凡峰     浏览量:55     时间 : 2022-05-13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1日,我院举行线下校园就业宣讲会,宁波银行杭州分行作为招聘方应邀开展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龙、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们一同参加了活动。

来自宁波银行的裘艺南经理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梳理了大学生求职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她从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组织框架、分布区域以及所得收益等几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宁波银行。接着,她着重介绍了校园招聘相关事项,包括招聘要求、“一体两翼”的培训管理体系、晋升体系、企业文化、人文关怀等。来自宁波银行的张小碟经理,为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求职历程和职业发展过程,并希望同学们能从实习做起,把握好机会,争取在一个优秀的团队中有所收获。

最后,参加活动的学生就招聘信息发布、部门分工和岗位要求等信息进行了现场咨询。

0.1


0


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