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器宇轩昂数学人,立志修身向未来——数学学院第一届班团形象展示大赛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陈凡峰     浏览量:206     时间 : 2022-05-23

5月21日,正值建团百年之际,我院于下沙校区钧儒厅隆重举行“数韵风采”——数学学院第一届班团形象展示大赛。学院党委书记徐金芳以及全体学工团队参加活动。2021级11名班主任担任评委并为获奖班团颁奖。

活动伊始,各班团依次进行班团简介。依次上台介绍各自班级的班徽、班服、班训、班歌,同时也向嘉宾评委老师们和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班级的建设成果和取得的各类优异成绩。在风采展示环节,有的班级带来了铿锵有力的朗诵诗篇,有的班级带来了旋律悠扬的经典曲目,有的班级带来了令人捧腹的情景再现,这些表演无一不创意满满、精彩纷呈。

在班歌展示环节,《我们都是追梦人》、《孤勇者》等激昂人心的励志歌声将比赛推向高潮。同学们精心的准备、精妙的配合、精彩的表演,完美呈现了器宇轩昂数学人的精神面貌。美妙的歌声回荡在当晚的钧儒厅,也萦绕在参加晚会师生的心中。经过评比,数学类212班摘得“数院第一学派”称号,其余各班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数院第一学派: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212

1.数院第一学派-数学类212

向阳之声班级:经亨颐(数学)213

向阳之声班级-经亨颐数学213


妙笔生花班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215

妙笔生花班级-数学类215


文体先锋班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213

文体先锋班级-数学类213


最佳创意班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211

1最佳创意班级-数学类211


最佳班徽班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11

1最佳班徽班级-数科211


最佳班服班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214

1最佳班服班级-数学类214


最佳才艺班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216

最佳才艺班级-数学类216


善思乐学班级:经亨颐(数学)211

善思乐学班级-经亨颐数学211


英雄辈出班级:经亨颐(数学)212

1英雄辈出班级-经亨颐数学212


最佳活力班级:统计211

最佳活力班级-统计211


学院党委书记徐金芳老师进行总体点评。徐书记首先感谢每一位师生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做足了精心的策划准备,他称赞此次班团形象展示有如下亮点:一是展现了数学人的风采;二是展现了数学人的多才多艺;三是展现了未来数学人的精神风貌;四是展现了数院最美的班主任博士天团。与此同时,徐书记寄语青年学子:全体数学人要牢记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希望全体数学人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如歌词一样永远做“夜空中最亮的星”;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团结就是力量;希望每位同学都去做新时代的数学人,未来能在竞赛、科研等领域中获得更多的“国家奖项”“冠军”“最强大脑”。

徐金芳老师讲话


经过本次“数韵风采”班团形象展示大赛,各班团都增强了班团的凝聚力与号召力,这将有力带动全院青年学子树立“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的理念,激励我院学生以全新的姿态、优异的成绩“共庆建团一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