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首届“三字”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孙庆有     浏览量:53     时间 : 2022-06-02

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数学学院首届“三字”比赛于近期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数学系主办,学生数学科研协会协办,大赛受到了学院领导、教务科和学工办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

赛包含毛笔字、粉笔字、硬笔字三个项目,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近40个作品进入决赛。

6月1日,在勤园21号楼进行了比赛的决赛。决赛邀请了数学学院副院长虞旦盛、数学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胜平、经亨颐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副主任叶剑波担任评委。经过评委组的评审,最终数学214的张雨菲同学获得粉笔字比赛和毛笔字比赛特等奖、数学191的蔡佳蕙同学获得硬笔字比赛特等奖。另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3

获奖作品1

获奖作品1

获奖作品2

获奖作品2

获奖作品3

获奖作品3

评审1

评审1

评审2

评审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