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岁月如歌 感恩有您——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教师荣休仪式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项漪     浏览量:184     时间 : 2022-06-24

IMG_20220622_133423

岁月如歌  感恩有您


6月22日,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教师荣休仪式,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杨振宇老师的荣休仪式。院长谢琪主持荣休仪式。

IMG_20220622_140856

院长谢琪主持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上,抚今追昔,杨振宇老师深情回忆了工作中一起奋斗共处的点点滴滴。

系主任陈泳对杨振宇老师认真工作的热情予以高度赞扬,扎根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她在退休后生活美满、身体健康。

党委书记徐金芳为杨振宇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并对她表达崇高的敬意。他说,荣休教师,是学院无价的宝贵财富和智力财产。学院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全力解决荣休教师的困难和需求,让大家的无私品格、担当精神、宽广胸怀和高远境界,在数学学院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同时也希望荣休教师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对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多提携、多建议、多帮助。

荣休仪式上,副院长何济位为荣休教师颁发纪念证书、赠送纪念品。

这是学院成立以来首次举行教师荣休仪式,是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厚植敬业爱生师道文化的重要举措,是完善教师荣誉体系的重要构成,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学院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增强教师的归属感、荣誉感,赋予教师庄重的仪式感和家的归属感,荣休仪式将在学院长期坚持下去,着力营造学校尊师重教的新风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