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项漪     浏览量:186     时间 : 2022-06-24

IMG_20220622_144736

党委书记徐金芳宣讲主题党课


6月22日,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激励和带动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书记徐金芳宣讲专题党课,院长谢琪主持表彰大会。

IMG_20220622_140856

院长谢琪主持表彰大会


会议对一年来党内荣誉进行了表彰:

全省样板党支部:数据与计算科学党支部

学校最强党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第一名:数据与计算科学党支部

学院样板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学校微型党课大赛获奖教师:孙庆有

学校十佳党支部书记:曹健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洪燕勇

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黄初、郏宣吉、李旭静、俞晓岚、金雅妮(研究生)、虞莹(本科生)、沈慕华(本科生)

IMG_20220622_144446

荣誉表彰


应用数学党党支部支部书记孙庆有老师为全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微型党课,介绍了杰出校友陈建功先生科学报国的璀璨人生,激励大家像陈先生学习,以成为民族脊梁为己任,让科学精神和爱国情怀与时俱进、薪火相传。

会上,党委书记徐金芳宣讲专题党课。对党史进行了回顾,感悟入党初心,激励建功斗志,要求党员们鉴往知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坚持学史力行、学用贯通、知行合一,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把奋发有为见诸行动。同频共振学党史,知行合一践初心,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奋斗创造业绩。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初心,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