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郭东风走访调研数学学院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张敏     浏览量:180     时间 : 2022-09-01

8月31日,校党委书记郭东风走访调研数学学院,听取学院上半年工作汇报,了解新学期工作。校党委委员姜建忠、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郭东风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成员关于上半年学院工作进展汇报后表示,数学学院成立时间短,承担着全校数学公共课的任务,在师资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郭东风指出,学科建设是重中之重,学院应作为发展的首要任务来抓,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都要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大数据研究院与密码和数学教育三者融合,打造特色品牌服务地方是一大亮点工程;希望班子成员继续砥砺前行,争取取得更好成绩。郭东风还就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氛围营造、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有效衔接提出具体要求。

3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