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新教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张敏     浏览量:51     时间 : 2022-09-07

数学学院(官网)


9月7日,学院隆重举行“凝‘新’聚力,逐梦前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近两年入职新教师参加,党委书记徐金芳主持会议。本次座谈会旨在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好更快融入新环境,引导学院教师不忘育人初心,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数院教师队伍。

座谈会上,徐金芳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鼓励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数学学院大家庭,期望新入职教师做一个善于听取他人意见的倾听者、一个善于观察老教师做法的有心人、一个善于总结体会感悟的反思者,同时拥有一颗对于教育事业的敬畏之心,一颗对于教书育人的好学之心,一颗对于美好生活的感恩之心,在学习与实践的同时,做好个人成长规划和人生规划。

新入职教师分别表达了入职以来的感受,纷纷表示要抓住每一次宝贵的机会奋力成长,做有自信、有韧性、有责任心的教师,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