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陈凡峰     浏览量:76     时间 : 2022-09-30


9月28日下午,数学学院教工男篮在风雨篮球场和学院男子篮球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学院数十余名篮球爱好者前往现场观看比赛。


1


比赛以每节十五分制为基本规则,即各队率先在每局得分达15分及以上为胜者,整场比赛共有四节。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分别进行伸展、跑位、配合等热身运动。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便迅速进入状态,双方你来我往,各自发挥出自己的最佳运动水准。同时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最终教工男篮以3:1的大比分取得胜利。

2

通过组织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彰显了师生间的情谊,也激发了同学们爱院荣校的情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