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退休教师交流活动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数学学院     浏览量:29     时间 : 2022-10-20

2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20日,我院开展退休教师交流,院长谢琪参加活动,并为老同志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桂花飘香,风很温柔,阳光很暖,上午十时许,退休教师陆续到达活动地点,大家彼此握手拥抱,互道问候,围坐一起,品茗畅叙,交流生活近况,浓浓的同事情谊溢于言表。

  期间,院长谢琪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近况及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活动结束后,离退休老师们纷纷感叹,相聚的时光短暂而又幸福,表示退休不褪色,继续发光发热,贡献银发力量,不忘教育初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