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相伴考研路,情暖学子心——记我院举行2023届考研冲刺慰问会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chen     浏览量:169     时间 : 2022-12-08

O1O%TH87RQZ@`AKKT(4_JKU


2022年12月7日,我院举行了2023届考研冲刺慰问会。院系相关负责人、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以及数十名备考中的优秀学子们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将早已准备好的“考研大礼包”送给到场的同学们,印着“金榜题名”的文具袋饱含了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美好祝福,这无疑是寒冬里师生间传递着的温暖。

会上各位老师都结合自身经验,为正处于冲刺阶段的考研学子提供了宝贵意见。张慧增老师从自己的考研经历出发,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气馁和放弃;曹健老师则着重指出,在最后阶段,应该充分利用时间调整状态、查漏补缺,保持比较轻松的心情,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洪燕勇老师提醒同学们在答题时应通盘考虑,要将答题步骤表述清晰;许智源老师提醒同学们在考试中注意答题顺序、格式,要简略得当;孙庆有老师贴心地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暖、保持身体健康,在日常的生活作息上也保持正常状态,如此才能减少不必要的影响,发挥出最好水平;李旭静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一定不能受到负面情绪影响,坚持考到最后,结果往往会出人意料;何颖俞老师则为同学们强调了许多考试时的注意事项,如细心审题、保持答题步骤清晰,最重要的是舒缓自身焦虑的情绪等;李庆龙老师提出“每逢大事有静气”的说法,并以我院逐年上升的考研成功率增强学生考研信心,鼓励同学们能够静下心来,以平稳的心态应考。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亲和的交流、温馨的嘱托,本次慰问会不仅让考研学子真切的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祝福,也愈加坚定了他们的决心。相信他们必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目标院校,“乘风破浪,成功上岸”!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