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学院     浏览量:93     时间 : 2023-02-10

2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燕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析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作关于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自查报告。学院以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指引,以疫情防控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强化主体责任,严格实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委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其他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集中精力把好方向、定好政策、抓好大事、管好干部,精心谋划党建工作亮点,聚焦中心工作,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继续加强内部治理和制度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学院反腐败工作体制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让廉洁文化根植在每一位师生的内心深处。

1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职责分工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其“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具体梳理廉政风险点,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防范措施与改进方法。

黄燕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之后,对学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三无”、“三有”。

2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表示,会持续强化政治引领,落实落细上级工作部署,强化对学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工作的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积极协助学院党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立德树人的育人生态。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