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迎挑战,勇毅前行攀高峰-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学院     浏览量:105     时间 : 2023-02-10

2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会上,院长谢琪代表班子成员向全体教职工汇报2022年学院工作及取得的成绩。2022年是成果丰硕的一年,9月ESI指数进入全球前1%,2022年软科全国数学科学排名72名,进入软科2022年世界一流数学学科行列,第五轮学科评估晋升B-, 科研成果取得突破性进展,人才引育增量明显,学科竞赛取得历年来最好成绩,立德树人成效显著。 谢琪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2022年是开拓创新、踔厉奋发的一年,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他强调,2023年是攻坚克难的关键年,全体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打好申博攻坚战、人才引育争夺战、一流学科建设提升战、服务杭州科教融合战、纪念陈建功诞辰130周年品牌战、标志性成果登峰战、筹建数学教育发展基金持久战!

4

院长谢琪讲话

6

党委书记徐金芳主持会议

3


党委书记徐金芳寄语全体教职工,教学为立院之本,科研是强院之基。作为新时代教师,要深学争优,从时事学习中了解科研动向、从学术交流中了解科研方向;要敢为争先,科研人要有创新意识和态度,创新才能制胜;要实干争效,团队任务要落实、教师目标要明确、干部责任要强化;要忠诚争安,教师要遵守课堂守则、干部要守住廉政底线。2023年,每一位教职工要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学院申博工作添砖加瓦!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金芳主持。班子其他成员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新学期布置。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